如何約炮?約炮傳授

如何約炮的圖片搜尋結果

學習技巧之前跟著姐姐做一套約炮試題,看看你能得多少分
男生題
一.不定項選擇題(每題10分)
1.添加女生微信後以下哪種打招呼方式是你覺得比較好的?
A. 美女,約嗎?
B. 美女多大了?在哪工作?哪人啊?忙嗎?
C. 你好/嗨/哈嘍/Hi
D. 先看下朋友圈然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,戒驕戒躁。
例1:那個,你喜歡狗嗎?喜歡啊,汪【doge臉】
例2:對方喜歡音樂,就挑一首和她常聽的風格類似但更有逼格的分享給她。然後作為切入點,自然而然地聊聊,問問她最近的音樂節去了嗎?喜歡哪些歌手?然後道晚安。

下妹子照片的願望?
A.給看下本人/看下照片先
B.(自己去朋友圈翻,然後發給她)這是你嗎?/哪個是你?
C.我有這個榮幸看下小仙女/小姐姐的風采嗎?
D.方便的話,可以給張你滿意的照片嗎?側臉、背影都行……就是,想離真實的你近一點,不然覺得隔著屏幕很不真實。
3. 妹子說她最近沒心情約,此時的你應該怎麼說?
A.裝什麼啊?不約你掛著幹嘛?
B.喔,那算了。
C.這樣啊,那美女你啥時候心情好了告訴我一聲唄~
D.沒關係,我不全是為了約才加你的,多個朋友聊聊天也好。如果,需要人聊聊的話,我一直在。
4. 使用微信聊天時有哪些注意事項
A.不用本人的真實照片做頭像
B.設置分組標籤,屏蔽部分敏感信息(家庭、工作單位等)
C.不過多洩露真實信息,但也不說太過明顯的假話
D.以上全選
妹子答應見面後,可以做哪些事提升好感度?
A.主動安排行程
B.幫忙訂房
C.詢問喜好
D.以上全選

以下哪些場合和情景適宜作為“邀約”的開始?
A.氣氛魅惑的酒吧,靠近她耳邊說話,時不時讓氣息掃過耳垂,輕輕碰觸,然後帶著坏笑直視她的眼睛,“酒精沒上頭,但是看著你,突然覺得有點醉了”
B.夜晚靜止的車內,一邊放著歌一邊和她聊天,然後慢慢增加小動作,摸她頭髮,捏她耳垂,將手放在她脖頸處將她拉向自己接吻,最後將她抱到腿上或者將她的手拉向不可描述處,用氣音說,“怎麼辦,我的身體比我誠實啊,你要不要對我負責?”
C.賓館的電梯裡,有人的時候趁人不備偷香,沒人的時候按在牆壁上深吻,然後……該去哪還要我說?
D.漆黑的電影院後排,在觀影間隙,藉著拿爆米花的時機觸碰手指,然後裝作不經意地進行投餵,將身體放鬆傾向她,聊天對視的間隙多來幾個眼神殺,親親啃啃摸摸,然後散場的時候大手牽小手,無需更多言語,直奔生命的大和諧。
E.以上全選。老司機划船不用槳,全靠浪。好了,請開始你的表演。
在啪啪的過程中哪些做法是不可取的?(多選,個)
A.不提前做準備工作,讓女生買T,或者選擇內S以及讓女生吃藥
B.沒有前戲
C.未經允許拍攝小視頻or激情照片
D.在未經溝通的前提下使用一些特殊道具
E.不顧對方感受,自己爽了就好
在啪啪後做哪些事會提升好感度
A.不拔屌無情,會一起沖澡或者幫忙清理
B.客氣地詢問一下對方是否介意你抽根“事後煙”
C.睡前會親親摸摸閒聊一會
D.以上全選。
遇到以下哪種妹子需要警惕?
A.紅.包.婊:以各種理由要錢要紅包。
B.職.業.托:拒絕你所有合理建議,主動提地點並點名道姓要吃什麼喝什麼,非貴不點
C.求.包.養:我想要這個你給我買嘛……
D.以上全選。
10 約會過程結束後如何處理這段關係?
A.分道揚鑣,直接刪好友
B.繼續聊騷
C.不打擾,是我的溫柔
D.視情況而定,不糾結不糾纏,禮貌知趣,順其自然
男生題答案:
1:D
2:C5分D10分
3:D
4:D
5:D
6:D
7:ABCDE
8:D
9:D
10:B5分C5分D10分
女生題
一.選擇題(每題100分)
1.以下哪種打招呼方式是你覺得比較好的?
A. 約嗎?
B. 約嗎?
C. 約嗎?
D. 約嗎?
女生題答案:
1:ABCD隨便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獲得了多少分?
80分及格,不及格可是會讓你的小砲友不喜歡你的喲
不及格的大寶貝快對照答案再學習一遍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熟女性慾強嗎?女人15大特點,教你如何挑逗

2019年8月至9月,手機遊戲排行,最熱門的5大手機遊戲

2019年8月1日至30日,手機遊戲排行,最熱門的5大手機遊戲